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外研社IT设备供应商准入公告

日期:2020/01/07

为更好地满足业务发展需求,进一步规范对IT设备供应商的管理机制,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外研社”)拟构建外研社IT设备供应商库。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定义

IT设备供应商是指具备或潜在具备为外研社提供符合需求的各类IT设备的定制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国内、国外供应商,包括生产厂家、具有代理协议的代理商和中间商。

二、供应商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行使民事权利并承担民事责任,能提供外研社所需产品、服务及相关售后服务。

2、有固定的生产或经营场所,具备必须的生产经营设施及相应的业绩,有充足的资金、技术力量和经营管理经验,具有提供相关产品、服务所需证书或相关证书,质量保证体系健全。

3、独立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运行良好,有依法纳税和资信良好记录。

4、生产企业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并对产品生产制造的合法性、使用过程的安全性、操作的技术可靠性及售后服务等负全部责任。

5、遵守国家或地区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或重大法律纠纷。

三、获取供应商准入需求文件

需求文件领取时间:20201月78时至20201月13日16时。领取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北楼2314。

凡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上述时间、地点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需求文件。

四、准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准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1月179:00,地点同上。 

五、联系信息 

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

编:100089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88819703  

箱:zhangyang197@fltrp.co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