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我社获得5项荣誉

日期:2020/01/14来源:外研社品牌管理部

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1月9日至1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我社今年共设3个展位:综合展位(主展区)、馆配展位(图采区)和少儿展位(少儿馆)。

image001

此次订货会我社共携总计3000余种图书参展。其中主展区1602种图书,具体分类为:词典与工具书、高等教育教材、国际汉语、基础教育教材、考试类用书、少儿和家教类图书、社科文学、英语分级读物、英语学习、综合类读物、综合语种。图采区参展图书以新书为主,共计1786种。

image002

在1月8日上午举办的2020年度全国出版物供应链论坛上,外研社荣获“2019年度好书榜中榜(文化教育类)TOP15”荣誉证书。

image003

1月8日下午,外研社少儿出版分社市场部荣获《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年度优异·出版百强团队”称号,徐建中总编辑荣获“2019出版‘百强’领英人物”。

image004

同日,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百道网承办,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 “2019新时代杯·中国书店年度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北京外研书店东升科技园店李姗获“年度店长”称号。北京外研书店东升科技园店于2018年开业,店长李姗已经连续两次荣获“年度店长”称号。

3

在8日下午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阅读X”论坛上,徐建中总编辑带来了引人思考的精彩演讲。

image005

1月11日下午,经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专家组评选,北京外研通教育科技公司荣获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优秀出版新技术应用企业”奖。

image006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