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圣智学习亚洲董事总经理和
大中华区高级总监到访外研社

日期:2020/01/17来源:国际合作部

1月16日,圣智学习亚洲董事总经理李联和(Roy Lee)和大中华区高级总监Michael Cahill一行到访外研社,外研社总编辑徐建中、副总编辑章思英与对方举行会谈。

徐建中总编辑介绍了外研社的经营发展情况,特别是数字化战略举措。他指出,外研社积极面对教育信息化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打造了北外在线、外研在线、外研K12等数字平台,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外研社还将在组织配套、流程再造、人员调整等方面加大对数字化的投入,为广大师生提供数字化教育解决方案,线上线下共建教育生态圈,助力中国外语教育发展。徐建中总编辑高度赞赏与圣智合作重点产品职业英语教材《新生代英语》及少儿英语分级读物《丽声三叶草》系列的市场表现,并希望圣智与外研社适应市场和政策变化,在教材开发、读物、测评、数字产品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微信截图_20200117200201

李联和及Michael Cahill分享了圣智与麦格劳·希尔的合并进展及今后的战略规划,同时介绍了美国纸质教材市场的持续下滑趋势和各家出版公司的应对策略。圣智工作重心正在向数字化倾斜, 2018年开发了Cengage Unlimited数字平台,学生支付订阅费用可以在一定时期内无限制使用其平台上覆盖70个学科、675个课程领域的20000多个产品,目前市场反馈不错。李联和表示,圣智视外研社为中国市场重要合作伙伴,期待与外研社拓展更多合作领域,打造更多明星产品。

微信截图_20200117200209

圣智学习中国区版权与学术经理都娟、销售经理杨晓丽、外研社国际合作部主任邵磊、版权经理魏冰参加了会谈。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