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抗击疫情:外研社基础教材配套数字资源全免费!

日期:2020/01/30来源: 外研社unischool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抗击疫情,我们同心同力。为坚决贯彻中央疫情防控重要精神,响应教育部有关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工作部署,帮助《英语》(新标准)及《英语》(Join In)教材使用地区、学校做到“晚开学、不停学”,《英语》(新标准)及《英语》(Join In)教材配套数字产品将在全国疫情防控阶段,免费提供如下优质资源:


《英语》(新标准)数字产品


免费服务对象:

全国所有中小学校师生。

免费服务内容:

外研新标准英语点读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研发的第一款K12阶段英语学习微信小程序,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英国麦克米伦出版公司联合编写的《英语》(新标准)纸质教材紧密配套,配备点读、音频、翻译等功能,便捷、易操作,随时随地轻松学英语。

学习平台:

手机小程序 

12


《英语》(Join In)教材配套数字产品


免费服务对象:

全国所有中小学校师生。

免费服务内容:

“《英语》(Join In)”微信小程序,与外研社和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联合编写的《英语》(Join In)教材完全配套,强调听说能力养成,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听说考试新形势。该小程序为您呈现这套生动有趣的经典教材,并应用目前成熟的即时点读和翻译技术,专注于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最常用、最重要的听读活动,打造原汁原味的中英文音频点读和翻译功能,能够帮助学生在不知不觉中突破听说障碍,提升英语听说能力,同时也是教师开展听说教学活动时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学习平台:

手机小程序

11

疫情,让我们更加懂得知识的宝贵,更加尊重科学,更加拥有攻坚克难、奋斗进取的力量。谨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外研社承诺,将为用户免费提供外研社基础教材配套的正版数字资源直至春季新学期正式开始,支持和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在家持续学习。在这个春天,我们更爱知识、更爱科学,更勇于行动!我们坚信,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同舟共济、勠力同心,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