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重磅 | 2020春季学期外研版中小学教材电子版免费下载(可打印)

日期:2020/02/12来源:外研基础教材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助力实现教育部提出的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求,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继免费向社会开放“外研新标准英语点读”微信小程序和“JOIN IN剑桥小学英语”微信小程序之后,进一步开放资源,推出2020年春季学期外研社中小学教材的电子版,供广大师生免费在线浏览、下载和打印。配合小程序的教材点读、音频、翻译等功能,教师可以更好地进行在线教学,学生可以更方便地自主学习。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领导下始终秉承公益之心、服务社会,致力于为师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与服务,在特殊时期,我们用实际行动守护师生的成长与发展。

1


下载方式:

https://cdn.unischool.cn/nse/h5/textbook/resDownload.html


使用电脑登录以上网址,点击右上角“下载”按钮即可下载教材pdf文件。
2

说明:电脑端支持教材在线浏览及资源下载(可打印),手机微信端仅支持教材在线浏览。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

访问“外研新标准英语点读”小程序


3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

访问“JOIN IN剑桥小学英语”小程序


4



阅读《抗击疫情 | 外研社基础教材配套数字资源全免费!,了解外研社免费提供的基础教材配套数字资源。关注外研基础教材公众号,获得教材使用支持。


5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