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致外研社全体员工

日期:2020/02/12来源:外研社党总支、社委会

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首先,根据相关规定和外研社预定放假安排,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努力确保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全社已于2月10日以远程与现场办公两种形式“进入工作状态”,开始正式上班。从昨天各部门汇报来看,大家都已投入紧张的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项工作基本正常,充分展现了全社干部的组织力和全体员工的战斗力。我们感谢你们,向你们致敬!

同时,也请你们相信,经过四十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外研社,凭借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经济实力与管理能力,以及全体干部员工的坚定信念与职业精神,一定能够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继续协力同心,一往直前。

各位同事,无论你此刻在北京还是在京外,在现场办公还是远程办公,请记住:在哪里,哪里就是工位,在哪里,就在哪里担当!无论在何处,以何种形式,我们都在工作,在为外研社工作,在为全国的读者和用户工作。

现在仍在京外的同事们,我们深知你们归心似箭,想早日返回工作岗位,但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你们要服从安排,遵守返京规定,这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也是为了你们的安全,请你们理解与遵守。

特别是现在留在湖北地区的同事们,你们更要注意安全,严密防控,保重身体,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你们要严格遵守当地规定,服从社里安排。全社同事都非常关心和牵挂你们,希望你们和家人健康平安。全社员工和你们一起,为你们加油!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寒假期间,疫情爆发,北外在线、外研在线和基础教育数字中心等部门终止休假,快速响应,及时整合推出“北外在线网络课程”“Unipus 高校外语教学解决方案”“《新概念英语》正版音频”等免费资源,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学习开放平台”建设贡献力量,为保障各地学校线上教学提供支持,得到全国师生及广大学习者的高度认可。

在新的一年里,在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领导下,我们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疫情造成的影响,更应冲在一线,尽己所能,努力工作。我们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创新进取,也将互助守望、共克时艰,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尽全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损失减少到最少、最小,践行外研社的责任与担当,回报社会对我们的信任与期望。让我们与无数付出艰辛、忘我奉献的人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各位同事,当前的疫情是暂时的,外研社的使命是长远的。让我们牢记使命、无畏担当,愿每一位外研人工作顺利、生活安康。

再次问候大家,再次感谢大家!


外研社党总支、社委会

2020 年 2 月 12 日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