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教育部高教司发布第二批疫情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名单

日期:2020/02/21来源:外研在线

为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政策,确保各院校顺利开展在线教学、解决在线教学面临的资源和技术难题,2020年2月20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发布第二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的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名单的通知》中指出,高教司针对高校在线教学需求,组织专家对多家平台情况进行审查和考核,遴选出15个在线课程资源平台和技术平台。外研在线Unipus体系的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入选。

微信截图_20200221090916

日前,UMOOCs已入选教育部2月初首批公布的22个平台名单,为高校提供多语种慕课资源及SPOC等服务;U校园作为外研在线继UMOOCs后入选的第二个平台,正全力为高校开展远程外语教学提供全面保障。自1月底外研社全国大学生在线外语教学和学习综合方案发布以来,U校园截至目前支持了700余所高校开展线上教学,超200万人次通过平台进行了线上教学与学习。

通过U校园提供的线上服务,院校和教师能便捷完成备课设计、课前作业、线上教学、答疑讲解、课后测试、学情数据分析反馈等工作,学生也能利用平台功能展开高效练测和互动学习;同时,U校园涵盖的丰富优质课内外学习资源和自建课功能,可充分满足不同教学参与者的多样需求。

随着院校线上教学的不断深入展开,外研在线Unipus和U校园将始终关注院校及教师需求,从产品、技术及服务方面提供助力,切实保障院校高质量完成教学目标。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此查看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