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U校园鼎力护航 全程保驾“不停学”

日期:2020/02/21来源:外研在线

自教育部发布“停课不停学”政策以来,外研在线积极响应,迅速推出在线外语教学和学习综合解决方案。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作为支持高校外语教学的主力产品,当仁不让走上第一线,帮助师生顺利完成线上教学和学习任务。

解决方案发布至今,U校园共支持700余所高校展开线上教学,超200万人次通过平台进行了线上教学与学习,学习时长累计近40万小时,使用量激增,单日访问量最高达同时期的近73倍,频创历史新高,且数量还在不断扩大中。随着院校对U校园使用的加深,我们听到了不少他们的声音。

1

2

3

(部分院校好评截图)

春季学期才开始没几天,U校园到底有什么特色,能受到老师们的诸多肯定呢?

通过U校园PC端或移动端APP,教师可在线完成布置学习任务和作业、验收预习成果、了解授课重点、签到点名、互动提问、答疑解惑、作业和测试批改等工作;学生则能够通过平台进行远程课堂学习、测试和自学提升;院系可通过学情分析报告监测在线教学效果,确保教学质量。

4

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功能示意图

除便捷功能外,U校园还有新视野、新标准、新一代等教材的配套数字课程、多主题自研拓展课程,并支持自建课功能,丰富优质的“云端教材库”可有效满足学生、教师和院校对教学内容的不同需求。

同时,为更好地应对开学季访问高峰,外研在线从产品、技术、服务三方面准备了相应预案,产品、技术联合行动小组集中优化系统功能,重新规划系统容量,并对多个板块进行扩容;服务团队为高校师生提供7天*15小时在线教学保障,并针对性地策划和推出“高校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讲座,通过免费讲座《外研社Unipus线上教学解决方案》,全面介绍可用线上资源、可选线上教学方案和U校园教师端操作等,在满足院校共性需求的同时,兼顾个性化,为教师使用U校园教学扫清一切障碍。

随着线上教学工作不断深入展开,如何更好地利用U校园和解决方案中的其他工具进行教学设计、执行教学计划、达到线上教学效果最优化?为解决这些疑问,外研在线将精选使用解决方案进行教学的优质院校案例进行深度挖掘,启发更多院校完善线上教学设计,达成更优教学实践。欢迎各位老师持续关注,与我们共同行稳“线上”之路。

微信截图_20200221091758

扫码看课,U校园教师端尽在掌握

点击了解U校园使用指南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