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我社编辑荣获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大赛
校对个人二等奖

日期:2020/03/17来源:总编室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关于表彰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获奖代表队、获奖人员的决定》,对决赛中获奖的代表队和个人予以表彰。

代表外研社参赛的汉语出版中心编辑孙可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荣获校对个人二等奖。这是孙可继荣获第六届韬奋杯全国出版社青年编校大赛校对个人三等奖后,再次为外研社赢得殊荣。

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是出版界考验编校水平的权威大赛,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自2007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国出版协会、韬奋基金会、中国编辑学会、高等学校出版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印刷学院协办。据悉,全国近200家出版单位组成141支代表队、共计423名选手参与了本次大赛的决赛。

外研社一直高度重视出版质量管理和员工能力培养,通过设立辅导人制度、严把质量关、加强编辑业务培训等方式,不断促进编辑业务成长。外研社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文化导向,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政治过硬、业务扎实、求实创新的图书编校队伍,以精品力作与优质服务回报作者与读者。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