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世界读书日,来外研书店读《诗刊》

日期:2020/04/14来源:品牌管理部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北京外研书店将上架《诗刊》首个诗集专柜,全面呈现《诗刊》社近年来编辑、出版的一大批优秀诗集,让读者回首历史,重温经典,深入地了解中国当代诗歌的发展历程。

《诗刊》创刊于1957年1月,是解放后第一个全国性的诗歌刊物。63年来,《诗刊》不仅忠实记录了中国诗歌的发展,还为获得年度诗人奖年度诗词奖的作者出版诗集。此外,诗刊还成立了“青春诗会”为新诗发现、培养提供了力量。

北京外研书店成立于1993年,依托北外和外研社的资源,外研书店已成为广大外语学习者心中的“圣地”。2016年,外研社重装升级,在保持外语特色优势的同时,新增人文社科、亲子阅读、咖啡文创、艺术空间等区域,并举办了大量的文化活动。2018年4月世界读书日之际,外研书店首家分店——东升科技园店开业。迄今为止,外研书店打造了“致敬”系列诗会、“国际诗歌之夜”“跨年诗会”“俄罗斯经典诗歌朗诵会”等诗歌品牌活动。

2020年世界读书日临近,外研书店和《诗刊》联手向读者呈现中国当代诗歌的风貌,愿您能在《诗刊》诗集专柜发现不忍释手的书卷,在读诗中感受文字的美好。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