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业界动态

超酷的亲子游戏大书,拯救你的不开心!

日期:2020/04/17来源:中国出版传媒网

2020年就这么过去了1/3,呆在家里这么久,最担心的还是孩子们的眼睛。现在基本不出门,在家各种电子设备轮番上阵,非常容易近视。建议大家,白天还是要带孩子呆在阳光充足的地方,让眼睛多受日光刺激,目光经常远近切换,减少电子产品的使用,多看纸质书,玩玩桌游之类的。

年前外研社出了一本新书,引进自意大利的《超酷的亲子游戏大书》,整体感觉极富欧洲特有的在教育上佛系的风格,是大人和孩子都特别喜欢的一本书,特别适合在家跟孩子一起玩。疫情期间,我们还为大家配上了玩这些游戏所需要的涂画棒,一步到位,让大家玩得开心尽兴。

b80ca801-c941-48a4-8113-97a249e88252.jpg

(点击图片,跳转购买)

玩这本书上的游戏,需要准备什么呢?一个孩子+一个大人

这本书的游戏规则是?一起开心地玩!一起大笑!

是的,这本书就是这么简单又有趣,0~99岁的人都能从中找到乐趣。从同一个游戏的角度,看孩子和家长分别会做出怎样的回答。书中还包含可展开的页面,提供了更宽敞的游戏空间。这是需要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的书,通过阅读本书,将有效促进亲子关系的发展,让双方更了解彼此。家长们可以感受到:我们有机会再次成为孩子!

推荐理由:

★ 意大利原版引进,史无前例的亲子互动游戏书

★ 超大地板书,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 中英双语设计,英语启蒙边玩儿边学

★ 绘画风格独特,颜色大胆鲜明

★ 44个互动设计,让亲子关系更亲密

★ 珍贵的亲子互动纪念册,备受欢迎的周年礼物

f42ddad2-2af6-4703-a845-439e6c8cc10c.png

0~99岁通吃,让孩子来教你玩

再也不用绞尽脑汁陪玩,44个互动游戏怎么玩,让孩子告诉你!把书摊开,孩子负责左边那页,家长来负责右边那页。谁的答案更好玩?书中多种对开页游戏设计,同一个小游戏,同一个角度,看看大人和孩子分别会做出怎样的回答。宝宝的心事你都了解吗?爸爸妈妈的长相特征娃能抓到吗?超大的迷宫,我们能否心有灵犀的成功交汇相遇?……涂色、连线、作画、讲故事、画圈圈、写心愿、走迷宫、做计划、品美食……丰富的游戏操作方式,让大人、孩子都能乐在其中,爱不释手。

9c4d109d-e475-4741-aded-e568608e4918.png

超级脑洞,开启一种更酷的读书方式

有的游戏,需要大人和孩子来共同讲述一个有趣的故事;有的游戏,可以跟孩子一起制作一份简单的美食;但是你完全不用担心自己语言匮乏、烹饪小白,书中都已为你准备好,不再需要由家长来主导,因为大人和孩子都是参与游戏的一部分,大人更投入,孩子更开心!

9d5770e3-c6f6-4abc-a2d0-b5f3270c165b.png

共同制定活动计划,打造属于孩子的民主

下周日想要做什么?

明天想要吃什么?

给自己起个英文名字吧!……

郑重地把决定权交给孩子,打造一个酷酷的民主家庭。现在不能出门怎么办?那就想想此刻你最想干什么吧!

f9a8f883-0b46-4346-adcd-63cc3b137a9d.png

独一无二的成长纪念册

这本书最大的价值,在于其本身就是一本超酷的成长纪念册。或许你认为很了解自己的孩子,然而玩过这本书后却发现,其实并没有。藏在心中的想法,有人碰触,才会清晰地闪现出来。人的想法时刻发生着变化,对你和孩子来说,都是如此。每年玩一本,记录我们此刻的梦想、喜爱的东西、最爱的朋友,明年,这些问题的答案,还会一样吗?

喜欢吃的还是那些东西吗?

想成为消防员的梦想有没有变化?

各自的房间会不会完全变了样?

一起玩的小伙伴还是不是那个戴眼镜的男孩?

……

71b055dc-9610-40d7-8e38-23da6b35d733.jpg

书中还有更多炫酷内容,等着你来发现哦!给孩子显摆一下我们炫酷的童年;藏在游戏间色彩艳丽的小怪兽、中英双语对照,都在潜移默化间锻炼了孩子的思维、艺术、和语言能力。超大迷宫拉页设计,让孩子玩的更尽兴!

9f0aa3ae-b7c2-45eb-a684-6443d226e19d.png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环境下,在每个娃都埋头苦读的时候,作为家长,很多时候我们怎敢让娃把有限的时间用在这些看似“没有用”的书上?!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反思自己,是否太过功利而焦躁,走的太快太远而忘记了最初的目的。从何时起,我们只用“是否有用”来作为评判事物的标准,而让生活变得如此无趣!是时候该放松自己和孩子身上绷紧的弦,让自己也像孩子那样纯粹而简单的享受快乐吧,不是因为“有用”,只因为“有趣”!

8c905da1-e682-43c0-a923-7c578ae977dd.jpg

图书信息

 书名:超酷的亲子游戏大书

 作者:(荷)安娜•凯恩蒂、朱塞佩•马扎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定价:78元

 出版时间:2019.11月

 适读年龄:0-99岁

赠品信息:

随书附赠布奇旋彩涂画棒一盒。

12色。使用全新冷凝技术和柔滑中性啫喱,柔润易上色,不易变色。

拥有丝滑手感和完美水溶性,无毒无害,可以加水混色或直接调色,还可以用于人体彩绘,极易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