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四百余种图书正式登陆“学习强国”网站

日期:2020/05/07来源:国际业务中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

在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的大力支持下,外研社国际业务中心、信息化管理部、综合出版事业部、高英分社、基础分社、职教分社等多个部门协作联动,共同参与“学习强国”网站线上书城建设。经过半年的筹备工作,2020年5月7日,“学习强国”外研社网上书城正式上线(https://xuexi.fltrp.com/)。读者登陆“学习强国”网站,在首页“学习资源”栏目点击“外研社强国版”,或在首页右侧悬浮栏点击“我的书房”,进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网上书城,即可免费试读和购买自己喜爱的图书。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

首批登陆“学习强国”网站的图书共达438种,涵盖中国文化、人文社科、一带一路、文学读物、外语教学、翻译研究、学术普及、自然科学、职业教育九大门类,包括《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中国哲学简史》《民族复兴的强音》《莎士比亚全集》等。图书页面设有基本信息、丛书介绍和购买链接。外研社与“学习强国”的联手合作,是引导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重要实践。 作为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外研社将不断为“学习强国”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外语图书资源,以及各类专业和兴趣阅读书籍。

未来,外研社还将继续加强与“学习强国”网站平台和手机端的合作,不断丰富 “学习强国”用户的学习和阅读内容。


(编辑:张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