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向望谟县捐赠教学物资
助力教育脱贫攻坚

日期:2020/05/11来源:贵州省发改委

微信截图_20200511123143

望谟县教学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为助力望谟县教育脱贫攻坚,4月28日上午,由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团工委、机关第九党支部主办,望谟县政府承办的望谟县教学物资捐赠仪式在县民族中学举行。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应伟,贵州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再军,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团工委、第九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捐赠企业代表,望谟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望谟县民族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截图_20200511123133

外研社向望谟县捐赠教学物资

捐赠仪式上,贵州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三家出版发行企业向望谟县捐赠了价值合计76.5万元的教学物资。捐赠物资涉及中小学配套教辅材料、学生课外读物、教师用书、各类文具和教学电子设备等,将进一步助力改善当地教学条件,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率。

张应伟代表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向三家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说,2019年10月,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率先在全国出台助推打赢脱贫攻坚农业农村价格支持政策,在教育领域提出鼓励出版发行单位为贫困学生免费提供教材,受到各有关方面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希望此次受捐赠的学子能够好好学习、坚定信心,心怀感恩、自强不息,以优良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也希望更多企业能为教育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奉献爱心。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