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寻找100个家庭”——丽声一起读活动开始啦

日期:2020/05/29来源:品牌管理部

丽声一起读  reading together

亲子阅读是一场有温度的旅行,是家庭最温暖的仪式,它能让我们和孩子一起获取知识,开阔视野。这个6月,我们邀请您和家人一起加入这场阅读之旅,让爱发声,见证成长的快乐!

一、主办单位

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广播电视台电台亲子节目《听听糖耳朵》、《英语周报》

二、协办单位

北京市大众读书会、中国童书联盟、全国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北京外研书店

三、媒体支持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腾讯新闻、搜狐新闻、《出版人》杂志、百道网

四、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6月30日

五、活动对象

0-15岁孩子的亲子家庭

六、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6月1日 - 6月10日

录制家庭共读英文图书视频,具体要求及样例请参见外研社抖音号(waiyanshe_fltrp)置顶视频,于6月7日前上传至抖音平台,发布时添加“丽声一起读”话题,并@外研社。

6月8日-10日,视频累计点赞量超过30的家庭,可在外研社微信公众号(ID:waiyanshe-fltrp)后台录入信息,申领活动的电子证书。

第二阶段:6月11日 - 6月17日

获得电子证书的家庭,完成1篇阅读心得(300-800字),于6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news@fltrp.com。邮件标题:【丽声一起读】+孩子名字。

专家评审团综合视频和心得,评选出100个家庭,奖励价值500元的“丽声”图书礼包。

专家评审团还将评选出10个“丽声·阅读之星”家庭,奖励价值3000元的外研社图书大礼包、荣誉证书以及精美的报纸纪念册,并有机会参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听听糖耳朵》节目录制及“北京家庭阅读季”开幕式。

获奖名单将于6月30日在外研社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上公布。

七、活动须知

1.本次活动免费;

2.作品内容正面、积极向上;

3.违反作品真实性的视频与阅读心得不予参选;

4.本次活动全部作品,主办方有权在自有媒体或合作媒体上使用,作者一经投稿,即视同接受本条款;

5.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与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八、专家团队

范晓虹(北京市大众读书会会长、外研社副社长

曹文(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及北外壹佳教育首席学术官

徐文伟(英语周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

刘永俊(英语周报社总编辑

陈晔(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乐童团队主创

王浩(北京文艺广播《听听糖耳朵》节目主持人

常爸(常青藤爸爸品牌创始人

钱儿爸(Michael钱儿频道创始人

任春琳(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

张丽(琢思未来创始人

梅佳(中国日报社记者

任殿顺(《出版人》杂志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