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MORE >>
首页  >>  产品服务  >>  每周新书

《自然》百年科学经典(英汉对照版)第九卷(上)(1998-2001):平装本

  • 物料号:314720001
  • ISBN:978-7-5213-1472-4
  • 定价:168
  • 语种:英汉对照
  • 上架建议:科普/自然科学

内容简介

本书收录了自1998年至2001年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经典论文,涵盖了物理、化学、生物、天文、地球科学五个学科领域,共计19篇。在这期间,化学、天文学、地球科学、生命科学等领域均出现了突破性的进展:尼科拉乌等人合成出神经毒素短裸甲藻毒素A;季强等人在中国东北地区发现了两类长羽毛的恐龙;法厄法厄等人发现秀丽线虫体内的RNA干扰;科尔等人破译结核分枝杆菌的全基因组序列;贝里等人发现视网膜可以对运动物体的刺激进行预测;奥马尔•亚吉和同事们合成了一种异常稳定的金属有机多孔骨架;阿克洛夫等人观测到伽马射线暴同时发出的光学辐射;莱娜•豪等人成功地将光束减速至每秒约17米……百年自然科学的波澜壮阔,尽在《<自然>百年科学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