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通讯电子期刊(GAFSU Newsletter)首刊发布

日期:2020/07/09来源:北外新闻网

2020年3月,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理事会秘书处基于《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章程》宗旨及联盟相关合作机制,联合外研社共同发起并创建联盟通讯电子期刊(GAFSU Newsletter),旨在进一步增进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高校间彼此了解与认识,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分享成功案例、办学理念和发展经验,搭建务实有效的定期交流平台。

14

2020年7月,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通讯电子期刊(GAFSU Newsletter)正式发布。首期通讯电子期刊共收录来自15个国内外成员单位的40篇投稿,内容涉及联盟单位近期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技术发展、刊物出版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特色报道。

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于2017年5月在我校正式成立,来自15个国家的30所中外高校加入联盟,成为联盟理事单位。截至目前,联盟高校已达35所,遍布世界19个国家。全球外国语大学联盟是以外语教学科研与国别区域研究为特色的高校首家在世界范围内成立的开放性、非营利、非法人联盟组织。联盟本着“团结互信、合作共赢”的理念,以“外语教学研究、国别区域研究、人文交流”为内涵,共建世界一流水平的高等教育合作平台,旨在实现联盟成员之间的优势互补,传播世界各国的语言文化,架设友谊桥梁,增强国别区域研究,促进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

期刊链接:https://news.bfsu.edu.cn/wp-content/uploads/2020/07/GAFSU-Newsletter-Issue-No.1-June-2020.pdf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