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社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日期:2020/09/25来源:外研社党总支

根据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安排和要求,9月24日下午,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总支部委员会在北外西院综合楼千人礼堂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全社236名正式党员和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研社党总支书记王芳主持。

大会全景

外研社党总支选举党代表现场

书记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芳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王芳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外研社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对外研社代表名额构成进行了说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我社党总支选举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一致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在正式选举环节,参会正式党员充分行使党员权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在选举计票工作进行的同时,与会党员观看了《党组织生活怎么过》微视频,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知识。

投票

行使党员权利,投出庄严一票

最后,经过高效有序的计票工作,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芳、王勇、章思英、刘捷、徐建忠、李会钦、孔乃卓、陈媛媛、陈海燕9名同志为外研社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报送学校审批确定。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前,根据学校党委关于选举出席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工作的部署,外研社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这项工作作为全社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开展党代表酝酿推荐工作。此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确定的代表名额及构成进行,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任务。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