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与您相约BIBF云书展

日期:2020/09/26来源:国际合作部

今天,第27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线上开幕,从9月26日至30日,BIBF将通过云书展的形式开展,这是BIBF创办以来首次移师线上。外研社将充分利用BIBF线上展会契机,通过版权贸易、展览展示、文化交流和阅读推广等活动,突破地域和时间限制,与国内外出版界朋友和广大读者相约“云端”国际出版交流。

image001

在BIBF官方网站(www.bibf.net)外研社云展区,外研社对近400种版权图书和20种重点对外推广图书进行展示。对感兴趣的图书,国外合作伙伴可随时在平台上与版权经理线上约谈。

1

外研社自8月起围绕BIBF云书展已在京东直播和快手等平台举办了9场在线活动,包括“英国散文中的哲思情与花香融”“开学季,和我们一起走遍西班牙”“和孩子共读趣味百科,看大千世界”等8场直播活动,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出版联盟“人文经典互译与文明互鉴”论坛。

9月26日上午9点半开始,外研社将先后举办5场直播活动,通过BIBF云书展官网和手机APP(APP名称:BIBF云书展)平台,可随时随地观看直播。在直播活动中,读者朋友将参与英语经典名著分级读物《丽声指南针英语名著分级读物》和科幻冒险小说《超时空少年》两场新书首发式,还将与专家、教师和外研社一线编辑共同探讨家庭英语阅读如何科学进阶,少儿科普图书如何选择,以及中文小说英译研究背后的故事等有趣话题。

第一场:9月26日(周六)9:30-11:00

《丽声指南针英语名著分级读物》新书首发式

image005

第二场:9月26日(周六)11:00-11:30

《超时空少年》新书首发式

image007

第三场:9月27日(周日)15:00-16:00

《中文小说英译研究》对话·学术·故事

image009

第四场:9月28日(周一)15:00-16:30

科普好书,雕刻孩子的阅读时光——为孩子播下一颗爱科学的种子

image011

第五场:9月29日(周二)15:00-16:00

家庭英语阅读科学进阶

image013

观看方式一:

登陆BIBF官网,选择“国际交流”版块后点击直播频道,在展商界面寻找“外研社”,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五场活动,直播结束后也可观看回放。

观看方式二:

下载“BIBF云书展”APP,进入APP首页后点击屏幕下方中央的“直播间”按钮,在展商界面寻找“外研社”,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五场活动,直播结束后也可观看回放。

image015

除线上云书展外,2020 BIBF绘本展将于10月1日在北京工体东路16号中图外文书店(4-5层)开幕,并将持续三个月,在600平米的空间展示1万余种绘本图书,外研社也将参加此次绘本展。多年来,外研社出版了众多结构化、体系化的优质绘本和分级读物,如“书虫”“大猫”“丽声”“聪明豆”“悠游”“多维”等知名品牌,深受小读者喜爱,也广受老师和家长好评。外研社将在BIBF绘本展展示近500种分级阅读产品和绘本,小读者和家长根据各自的需求,一定会发现适合自己的图书。同时,本届绘本展还将设置独立活动区域,外研社将在现场举办多场线下活动,与大小读者互动交流,分享阅读的快乐。

2020 BIBF绘本展外研社已确定举办以下活动,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image017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