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外研社校企改革审计评估服务供应商准入公告

日期:2020/10/10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外研社”)为满足北京外国语大学校企改革对所属控股、参股企业处置过程中的审计、评估需求,规范对审计评估服务供应商的管理,拟构建外研社校企改革审计评估服务供应商库。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库划分

本次拟建立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两个备选供应商库,将根据校企改革所涉及企业和项目具体情况,从中择优选用。

二、服务内容

供应商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此次校企业改革项目所涉及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等相关服务。

三、供应商准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依法设立,具有相应执业资质,近三年连续正常执业;

2.资信良好,近三年来未受到有关行业或行政部门处罚,没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3.上年度通过有关部门的年检;

4.具有健全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质量控制体系;

5.在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最近一次公示的考核评价结果中排名靠前,或在其认可的名单中。

(二)两类供应商具体要求如下

1.会计师事务所报名条件

1)成立3年以上,符合公告要求,承认和能履行公告中各项审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

2)近3年没有受到行政处罚(包括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或行业通报批评,并在承办企业审计工作中没有出现不良执业记录和重大审计质量问题;

3)近三年业务收入均在100万元以上(提供审计报告和行业协会相关证明);

4)具有大中型企业审计业务的执业业绩;

5)有校企改革项目财务审计业务良好执业经历者优先。

 2.资产评估机构报名条件

1)取得资产评估管理机构批准的资产评估资格三年及以上;

2)资产评估机构和注册资产评估师年检合格,连续三年无违规纪录;

3)资产评估机构应具有能够正常开展业务的注册评估师,且连续三年评估业务收入在100万元以上;

4)具有大中型企业资产评估业务的相关执业业绩;

5)有校企改革项目资产评估业务良好执业经历者优先。

 注意:本次比选不允许挂靠报名及借用资质报名,一经发现,取消入库资格。

四、获取供应商准入需求文件

需求文件领取时间:2020年10月12日82020年10月16日16时。领取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北楼2207

凡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上述时间、地点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需求文件;或发送上述文件的彩色扫描件至联系人邮箱处领取需求文件。

五、准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准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114时,地点同上。 

六、联系信息 

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

编:100089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88819703  

箱:zhangyang197@fltrp.co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