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外研社公司法方向(暨校企改革法律咨询) 法律服务供应商准入公告

日期:2020/10/16


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中介机构服务供应商信息库,同时为能保质保量完成校企改革工作,将校企改革方案落地实施,拟构建外研社公司法方向(暨校企改革法律咨询)法律服务供应商库。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定义

  公司法方向(暨校企改革法律咨询)法律服务供应商是指具备或潜在具备为外研社提供符合需求的公司法方向的法律咨询、合同审核、纠纷处理等服务以及为本次校企改革方案工作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或其他法律中介机构。

二、服务内容

  供应商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外研社公司法方向的法律事务及此次校企业改革项目所涉及法律咨询等相关服务。

三、供应商基本资格要求

1、依法设立,具有相应执业资质,近三年连续正常执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主体本身及服务团队人员不存在行政主管机关处罚记录;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获取供应商准入需求文件

  需求文件领取时间:202010168时至2020102216时。领取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北楼2207

  凡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上述时间、地点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或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需求文件;或发送上述文件的彩色扫描件至联系人邮箱处领取需求文件。

 

五、准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准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10269时,地点同上。


六、联系信息

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

编:100089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88819703 

箱:zhangyang197@fltrp.co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