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外研社点读笔和扫描笔类供应商准入公告(2021-2023)

日期:2020/11/02

我公司将就2021-2023年度点读笔和扫描笔类供应商举行准入,欢迎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项目编号:wyzr2020-4

2. 项目名称:外研社点读笔和扫描笔类供应商准入(2021-2023)

3. 项目内容

序号

产品/服务类别

准入供应商数量

库1

点读笔和扫描笔类供应商

4

本项目为供应商准入,准入供应商具有承接外研社点读笔和扫描笔等电子类产品生产供货资格。准入有效期三年,有效期内外研社有权对准入供应商提供服务的质量进行评估,实时淘汰评估不合格或出现严重质量问题的供应商。

4. 项目需求

1)供货能力

供应商须具备点读笔和扫描笔等相关电子类产品的生产供货能力,相关产品年产量不低于20万台;拥有较强研发能力,能根据外研社对产品的具体需求提供产品定制或改进服务;能满足外研社其他相关需求(包含但不限于配件采购、产品开模等)。

2)质量要求

供应商供应产品质量指标应达到或超过外研社对相应产品的要求,特殊产品需满足采购订单要求。产品入库全检(抽检)批次不良品率应低于1%,外研社将通过CQC认证检测报告、入库检测、抽样检测、使用效果反馈等多种途径对产品质量进行跟踪。

交货不符合要求的,外研社有权拒收或退货。

3)交货要求

时间、地点:常规订单生产周期为45天(订单合同签订开始计算)。交货地点为外研社指定包装工厂。

数量:严格按照外研社订单数量送货。

包装:简易物流包装,并承担运费。

4)服务要求

供应商须安排专人负责业务对接。在前期沟通、生产研发、物流配送、财务结算、售后服务以及重大项目服务等方面应满足外研社要求。

5. 供应商资格

1)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

2)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可开具结账所需的本单位增值税专用发票。

3)经外研社审验合格并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准入文件。

4)2017年1月至今,无重大违法记录并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市场信誉反馈良好。

5)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必需的生产能力。

点读笔和扫描笔等电子类产品各型号产品年产量不低于20万台。

7)具备必要研发能力,能够满足外研社的相关研发要求。

8)与外研社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准入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准入。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供应商库准入,否则视为无效。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6. 文件领取

2020年11月3日-11月10日,每天8:00-16:00,供应商代表可将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法人授权书扫描件(如供应商代表即为法定代表人则无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发送邮件至zhangyang197@fltrp.com;外研社登记并审验合格后,于11月10日17:00前发送电子版准入文件至来件邮箱。

本项目未设置代理公司,领取准入需求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7. 准入截止时间

  考虑疫情期间接待及物流条件,供应商需通过EMS或中通快递寄送申请文件,送达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上午9:00。逾期送达或未按准入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恕不接收。

8. 费用

供应商应当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准入有关的费用,无论准入结果如何,外研社均无

承担任何费用的义务和责任。

9. 联系地址及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大厦北楼2207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88819703

邮箱:zhangyang197@fltrp.co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