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外研社设计类供应商准入公告(2021-2023)

日期:2020/11/02

我公司将进行2021-2023年度设计类供应商准入,欢迎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项目编号:wyzr2020-5

2. 项目名称:外研社设计类供应商准入(2021-2023)

3. 项目内容

序号

产品/服务类别

准入供应商数量

库1

图书、音像、广告、宣传、LOGO、界面等设计供应商

6

库2

插图设计供应商

3

库3

喷绘制作、数码快印供应商

3

库4

图片授权服务供应商

4

本项目为供应商准入,各库均可申请,准入供应商具有承接外研社设计类产品供货服务资格。准入有效期三年,有效期内外研社有权根据准入供应商提供服务质量进行评估,实时淘汰评估不合格或出现严重质量问题的供应商。

4. 项目需求

准入供应商须具备满足本项目要求的各种能力,各标段产品需求如下:

1:具备专业设计能力;有为出版类企业提供设计服务的经验;有书籍设计、宣传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赛事活动、会议展览、网页界面、广告宣传等)等设计经验。准入供应商提供服务的质量、交付任务的时间应达到或超过外研社提出的要求,不符合要求的,外研社有权要求重新设计或终止设计。准入供应商须安排专人负责业务对接,在前期沟通、设计制作、结算、客服、重大项目服务等方面应满足外研社要求。

2:具备插图专业绘制能力;有为出版类企业提供插图绘制服务的经验;可满足图书出版对于写实类、卡通类、矢量类、手绘类等插图类型的绘制要求。准入供应商提供服务的质量、交付任务的时间应达到或超过外研社提出的要求,不符合要求的,外研社有权要求重新设计或终止设计;准入供应商须安排专人负责业务对接,在前期沟通、设计绘制、结算、客服、重大项目服务等方面应满足外研社要求。

3:

1)喷绘制作:具备各种展览展示、会议搭建常用物料制作及搭建的能力,包括但不限于各种材质的喷绘、展架、易拉宝、条幅、桁架、LED显示屏、投影仪、音响、灯光等。准入供应商供应产品质量应达到外研社要求的标准、符合国标及行业标准,不符合要求的,外研社有权退回或要求重做。准入供应商需按外研社要求按时、按量送货到指定地点(北京市内),并承担运费。准入供应商须安排专人负责业务对接,在前期沟通、物料制作、结算、客服、重大项目服务等方面应满足外研社要求。

2)数码快印:具备各种常规胶版纸(70-140g)、铜版纸(128-250g)、白卡纸、特种纸(120-300g)的黑白、彩色印刷及后期加工(各式裁切、装订、覆膜等)能力;具备制作各式胸卡(含挂绳印字)、桌签的能力。准入供应商供应产品质量应达到外研社要求的标准、符合国标及行业标准,不符合要求的,外研社有权退回或要求重做;准入供应商需按外研社要求按时、按量送货到指定地点(北京市内),并承担运费;准入供应商须安排专人负责业务对接并及时响应,在前期沟通、产品制作、结算、客服、重大项目服务等方面应满足外研社要求。

4:图片资源丰富、涵盖范围广,图片使用权授权合法无瑕疵;图片资源普遍满足图书出版配图需求(内容、色彩、像素、文件格式等)。拥有健全、高效在线服务系统;能够提供网站和账户由外研社在准入供应商网页上自行下载。准入供应商须安排专人负责业务对接。在前期沟通、图片下载、结算、客服、重大项目服务等方面应满足外研社要求。

5. 供应商资格

1)准入供应商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

2)具有增值税纳税人资格,可开具结账所需的本单位增值税发票。

3)经外研社审验合格并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4)2017年1月至今,无重大违法记录并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市场信誉反馈良好。

5)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必需的设计、制作、服务能力。

1:专业设计人员不低于7人,配备专业设计电脑数量不低于7台。

2:插图设计人员不低于5人,配备专业设计电脑数量不低于5台。

3:专业制作人员不低于13人,配备专业制作设备不低于13台。其中展示搭建可满足千人会场显示屏、灯光、音响、桁架搭建设备要求;数码印刷可满足大批量样书的印刷装订要求

4:图库图片数量不低于千万张,包括但不限于编辑类图片、创意类图片、卡通图片、矢量图片。图库浏览网站建设完善,具备图片购买及下载功能,图片使用权授权合法无瑕疵。

7)与项目方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供应商库准入,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6. 文件领取

2020年11月3日-11月10日,每天8:00-16:00,申请人代表可将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法人授权书扫描件(如申请人代表即为法定代表人则无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发送邮件至zhangyang197@fltrp.com;外研社登记并审验合格后,于11月10日17:00前发送电子版准入文件至来件邮箱。

本项目未设置代理公司,领取准入需求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

7. 投标截止时间

考虑疫情期间接待及物流条件,申请人需通过EMS或中通快递寄送申请文件,送达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上午9:00。逾期送达或未按准入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恕不接收。

8. 投标费用

申请人应当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申请有关的费用,无论申请结果如何,项目方均无承担投标费用的义务和责任。

9.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大厦北楼2207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88819703

邮箱:zhangyang197@fltrp.co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