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研公告

北京外语音像社音像材料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2021-2023)

日期:2021/01/06

北京外语音像社将就音像材料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相关情况如下:

1. 项目编号:wyzb2021-5

2. 项目名称:北京外语音像社音像材料采购竞争性磋商(2021-2023)

3. 采购内容:

内片、PP盒等磁带材料、包装共计1035万个,2片CD包装盒、4片CD包装盒等光盘包装共计455万个。

4. 磋商供应商资格

1) 具有承担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否则视为无效。

3) 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可开具结账所需的本单位增值税专用发票。

4) 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2018年1月至今,无重大违法记录并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磋商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 具有履行合同的生产、仓储物流能力,能够严格履行合同。

6) 生产环境、产品符合国家环境保护质量标准。

5. 磋商文件领取

请磋商供应商代表将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于2021年1月7日8:00至2021年1月13日16:00间发送邮件至联系人邮箱。审验合格后采购人将发送电子版磋商文件至来件邮箱响应文件递交

考虑疫情期间接待及物流条件限制,供应商需通过EMS或中通快递寄送响应文件,送达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9:00。逾期送达或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6. 成交结果通知

采购人将于2021年1月25前,将成交结果通知成交人。

7. 采购人信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北楼2207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88819703

邮箱:zhangyang197@fltrp.com

北京外语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年1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