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新媒体矩阵荣获“年度新媒体”奖

日期:2021/01/11来源:品牌管理部

由《出版人》杂志与北京开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 “书业年度评选”近日公布评选结果,外研社新媒体矩阵荣获“年度新媒体”奖。该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被中国书业视为发展的风向标。

当下,新媒体在图书宣传、分销领域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外研社新媒体矩阵目前已覆盖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喜马拉雅等各类新媒体平台,差异化运营、多渠道联动。特别是微信公众号矩阵,粉丝规模近1800万,除官方号外研社之外,外研社Unipus、外研社高等英语资讯、外研社Unischool、外研社K12、外研童书、北外壹佳英语等覆盖全年龄、全学段读者;外研社法语、外研社德语等多语种类账号,外研职教、国才、新概念英语、青少年普法等各类细分账号,都在各自领域深耕细作、纵深发展,同时互为犄角、相互推广,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在《出版人》杂志每月的“出版机构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中,外研社多个公众号常年位居前50。由品牌管理部运营的外研社官方公众号荣获中国出版传媒商报2020年“最受欢迎公众号”。

外研社新媒体矩阵一方面为出版业务赋能、发声,一方面服务广大读者和用户。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外研社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通过新媒体矩阵,传递各类免费学习资源,为保障各地学校线上教学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王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