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校长杨丹莅临外研社视察慰问

日期:2021/02/22来源:社办公室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1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一),是外研社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王定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来到外研社视察工作,并向外研社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定华书记和杨丹校长在徐建中总编辑、王芳书记等社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走访了综合出版事业部、阅览室、基础教育出版分社等部门,与在场员工近距离沟通,深入了解部门业务发展情况,贴心询问员工工作及生活状况。王定华书记和杨丹校长对外研社广大干部员工节后迅速回归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鼓足干劲、不懈奋斗。

11

微信图片_20210222184940

王定华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外研社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受住了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外研社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全体外研人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王定华书记指出,多年来,外研社在提升名望、储备人才、提供资金、扩大影响等方面,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支撑作用,赢得了广泛的美誉。他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新的一年里,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外研社的发展,组建外研集团,成立外研社党委,做大做强外研社。他同时对外研社的发展给予了厚望,期望外研社能够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杨丹校长代表学校向外研社全体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对外研社领导班子和员工一直以来的忠诚奉献表示了赞扬,肯定了外研社为中国外语教育事业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在2021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合力谱写外研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222184920

视察结束后,王定华书记、杨丹校长和外研社主要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就2021年外研社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学校党校办主任汤哲远、副主任郑大鹏陪同视察。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