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共建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孔子学院召开2021年度理事会议

日期:2021/02/26来源:国际业务中心

224日,外研社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共建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牛津孔子学院”)召开2021年视频理事会会议,外研社总编辑徐建中、副总编辑章思英和副社长范晓虹三位理事出席会议,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校长费思特(Alistair Fitt)、副校长乔坦(Joe Tah)和TDE学部财务主管莱斯利·亨德森(Leslie Henderson)三位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牛津孔子学院理事长、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校长费思特主持。

1

牛津孔子学院英方院长费安格(Angus Phillips)代表学院向理事会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和2021年计划开展的主要项目,牛津布鲁克斯大学TDE学部财务主管莱斯利·亨德森向理事会做了2020年度牛津孔子学院财务报告。双方理事高度评价了牛津孔子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尤其肯定了牛津孔子学院团队在新冠疫情发生后所做的各种积极转变和项目拓展。理事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牛津孔子学院年度报告》和《2021年牛津孔子学院年度预算》,双方理事就牛津孔子学院五周年相关活动的举办达成一致意见。外研社总编辑徐建中向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作为中方共建单位,外研社将继续支持牛津孔子学院的建设。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校长费思特教授表示双方在孔子学院项目上的合作是非常好的开始,并表示大学愿意继续为牛津孔子学院的建设提供后续支持。

外研社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彭冬林、牛津孔子学院英方院长费安格、英方执行院长张晓晨和中方院长侯慧等参加会议。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