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MORE >>
首页  >>  产品服务  >>  每周新书

拉丁美洲文学教程(文史篇)(新经典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高年级系列教材)

  • 物料号:321880001
  • ISBN:978-7-5213-2188-3
  • 定价:66
  • 语种:西班牙语
  • 上架建议:外语学习,西班牙语

内容简介

《拉丁美洲文学教程文史篇》属外研社“新经典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高年级系列教材”,专为高等院校西班牙语专业拉丁美洲文学课程编写,适用于西班牙语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及具有较高西班牙语水平的自学者,由郑书九教授和首都师范大学教师周维主编,内含具有代表性的文学、历史、社会、人物及相关作家、作品的批评素材。全部素材选自权威的文学辞典、百科全书、经典文学史、文学研究专著及文学批评文章,并配有丰富的多媒体素材。除将部分文字素材录音并滚动显示外,还将编者搜集或拍摄的有关文化历史背景的照片,有关作家及作品的音频、视频素材以专业角度进行整合。本教材与《拉丁美洲文学教程阅读篇》相辅相成,互为补充,供教师与学生及其他阅读者共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