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MORE >>
首页  >>  产品服务  >>  每周新书

西班牙文学教程(阅读篇)(新经典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高年级系列教材)

  • 物料号:322600001
  • ISBN:978-7-5213-2260-6
  • 定价:70
  • 语种:西班牙文
  • 上架建议:西班牙语

内容简介

《西班牙文学教程阅读篇》是外研社"新经典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高年级系列教材"之一。本书是供全国高等院校西班牙语专业文学课程教学使用的一部教材,适用于本科三、四年级学生或研究生,也可供具备一定西班牙语阅读能力的自学者、文学爱好者使用。全书共20个单元,以配合普通高校每学期设置的16—20个教学周。

《西班牙文学教程阅读篇》的每个单元包括篇章页、文史常识、作家简介、文学选篇、思考题及参考书目几个部分。篇章页里,我们从原版文学史或文学评论中摘录出几段对该单元所涉及的文学时期和作家作品的经典概述;文史常识部分中,我们对每个文学时期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文学流派进行了梳理和介绍;作家简介部分则简要介绍了作家的生平;文学选篇部分精选了每一时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此外,每个单元还设置了思考题,并附上了参考书目,以方便读者按图索骥,找到原始的文献,进行更为深入的阅读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