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全新上线!U讲堂中小学外语教师发展智慧平台来了

日期:2021/03/25来源:外研在线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近年来,有关教师发展的政策纷纷出台。近日,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指南》,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发展。为帮助中小学外语教师解决课前教师备课、课堂教学设计、学习效果评测、师生互动等教学实际问题,提高教师职业发展能力,外研在线特别推出U讲堂中小学外语教师发展智慧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助力中小学外语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


全新版块,满足多样化研修需求

作为U讲堂教师发展智慧平台全新版块,U讲堂中小学外语教师发展智慧平台秉承“教研一体、专业发展”的设计理念,立足促进教师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培育时代人才的目标,打造丰富专业的数字化课程,精准定位中小学外语教师群体,帮助教师适应智能时代教学发展新趋势、优化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 

l  支持教师随时随地在线学习:平台支持教师在PC端和移动端随时随地线上学习,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帮助全国各地教师足实现不出户在线研修。

l  满足教师多样化的研修需求:平台满足教师了解和学习最新教育政策、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备课技巧、学生培养、家庭教育、职业发展、学术前沿等多话题、多类型的研修需求。

 

汇聚资源,打造丰富课程体系

平台搭建科学合理、内容丰富的课程体系,涵盖教育治理与发展、职业素养与师德、语言知识与技能、教学理念与实践、科研方法与能力、信息技术与应用六大类别。目前已陆续上线近40门课程,约200学时

课程特色:

l  优化课堂教学,提升育人质量

l  聚焦考试热点,助力备考实战

l  把握时代前沿,助力教学改革

 

一流师资,提供优质研修内容

平台拥有一流师资力量,目前已汇聚60余位全国知名高校教育专家、特级教师团队及优秀一线教师,与全国广大中小学外语教师共同探讨外语教学前沿热点话题。

师资构成:

l  高校知名教师教育者,讲授前沿理念与方法

l  特级教师团队与教研员,传授教学实战经验

l  一线优秀外语教师,分享个性化教学成果


北京外国语大学 杨鲁新


北京外国语大学 徐浩


华南师范大学 刘晓斌


北京海淀区优秀教研员 赵钰莲

 

联动社区,构建教师发展新生态

合抱之木,聚而成林。平台与外研社•K12教师发展社区协同联动、优势互补,持续扩大和完善外研在线中小学外语教师发展智慧解决方案的服务范围和能力。

外研社•K12教师发展社区专注于K12英语教师在线交流与研修定期举办直播讲座、线上研讨、专家沙龙等活动,主题涵盖政策解读、教材使用、教育实践、理论研究等。社区目前已吸引全国各地近5万名中小学外语教师加入,累计举办讲座培训70+场,累计培训时长6000+小时,培训累计参与人数160000+人次,社区讨论圈交流贴 20000+条。

平台有效联动社区,充分发挥各自渠道独特优势,加强分享和交流的功能特色,横向打通专家和课程资源,立足全面和优质的内容矩阵,充分利用多样化的研修方式,提供立体化、一站式教师发展智慧解决方案,打造外语教学和职业发展的泛知识分享和交流圈,协同构建一个多元、开放、互动的中小学外语教师发展在线新生态。 

因心而起,以新助教。U讲堂中小学外语教师发展智慧平台全新上线,解教师日常教学之困、职业发展之忧,赋能教师教学力、创新力和职业发展力,充分联动外研社·K12教师发展社区,构建中小学外语教师发展在线新生态,为中小学外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特别关注


课程优惠,重磅来袭

3月24日 ~ 4月6日,平台将上线为期14天的全场课程7折优惠活动,其中部分珍稀课程还将开设免费学习3天的重磅福利。有相关研修需求的老师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优惠详情。

扫描二维码,了解优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