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与麦克米伦召开线上高层视频会议

日期:2021/04/14来源:国际合作部

412日,外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与麦克米伦教育全球基础与高等教育总裁Emma Bourne、麦克米伦教育亚洲区总经理朱华年举行视频会谈,就过去一年中双方业务的发展情况、疫情对出版业和在线教育的影响及双方的合作项目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第一张照片原图.jpg

王芳社长表示,新冠疫情加速了数字转型和在线教育的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外研社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通过外研在线等数字教育平台,免费向高校和中小学师生提供品种丰富的教学和学习资源,为保障各地学校线上教学提供了有力支持。正是有了外研社对基础阶段数字产品的持续研发和投入,才使得外研社和麦克米伦合作编写的“新标准”纸质教材市场得到进一步的拓展和稳固。王芳社长进一步强调,当前,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已日渐成为新趋势,外研社将继续积极应对新技术挑战,通过纸质教材与数字产品的有机融合,将更好的资源与服务带给每一个学校和每一位用户,尽全力维护 “新标准”纸质教材市场。麦克米伦是外研社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之一,希望未来双方能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共享新时代带给出版和教育的新机遇。

Emma表示,疫情对国际出版业带来巨大挑战,也催生了新的发展趋势,居家办公、在线学习和在线阅读等成为常态,电子书、有声书、线上课程、配套数字资源等多种形态产品加速发展,出版线上线下融合不断深化。麦克米伦对于外研社在中国市场不遗余力推广纸质教材,同时为适应市场需求,积极推动数字化变革所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她强调,“新标准”系列是外研社和麦克米伦最重要的合作项目。与外研社二十年来的合作,让我们深感骄傲和荣幸。麦克米伦愿与外研社一起,推动“新标准”和其他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将双方合作提升至更高水平。

第二张照片原图.jpg

双方共同表示,外研社和麦克米伦教育有长达二十年的合作历史,今年也是双方开启“新标准”合作的第二十一个年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现有合作基础,持续深化各领域全面合作。

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屈凌云、外研社国际合作部副主任张稳一同参加了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