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紫竹院街道&外研书店党史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1/04/23来源:北京外研书店

image0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下午,由紫竹院街道和北京外研书店联合主办的“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紫竹院街道&外研书店党史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北京外研书店举行。

2微信图片_20210423084612

活动在中共中央党校副教授姬旭辉的“中共一大的故事”分享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街道、社区和北京外研书店等不同岗位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与自身最具共鸣的部分,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谋划前行方向。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温情婉婉,回顾了波澜壮阔的党百年奋斗历程,生动展现了党百年辉煌成就,倾诉了对党、对家乡、对企业、对英雄的无比热爱之情。

3微信图片_20210423084638

中央党校副教授姬旭辉

4微信图片_20210423084706

党员们分享过后,紫竹院街道党工委书记常增玉、外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张曼、北京外研书店总经理付帅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颁发北京外研书店“红色故事”宣讲员聘书,同步启动面向小朋友们的“红色故事会”。希望同学们在更好工作、学习的同时,强化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史的声音传播得更亮、更远。

5微信图片_20210423084732

外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

6微信图片_20210423084749

紫竹院街道党工委书记常增玉

活动最后,王芳社长和常增玉书记分别讲话,肯定了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并对党员们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肩负着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持续、深入探究,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当中去。同时,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充分发挥街道和企业的自身优势和特色,开展更多更有深度的文化交流活动,力争做好特色文化品牌,满足群众多元的精神文化需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