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每周新书

2022王江涛考研英语(二)满分写作(苹果英语考研红皮书)

  • 物料号:323910001
  • ISBN:9787521323917
  • 定价:57.9
  • 语种:中文、英文
  • 上架建议:国内考试、考研英语

内容简介

《2022王江涛考研英语(二)满分写作》是外研社联合新东方考研英语写作首席主讲王江涛倾力打造的,囊括了考研英语(二)写作备考所需的实用内容。本书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解读了最新考研英语(二)写作大纲,并提供了写作攻略。第二部分是考研英语(二)写作大、小作文的60个精准预测话题及范文,范文语言地道、构思新颖、妙词佳句迭出,并配有中文译文、王老师点评、素材词汇和短语、亮点表达和佳句拓展。第三部分为历年考研写作真题详解,对2010年至2021年考研英语(二)的写作真题和范文进行了详解。

《2022王江涛考研英语(二)满分写作》共包括84篇英语(二)写作范文。随书附赠书中所有范文的外教朗读MP3音频(英美音兼有)和王老师精彩授课视频,读者可以登录封底上的网址免费下载,也可以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在线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