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HarmonyOS Connect 峰会上海召开,
外研社畅谈智慧教育新体验

日期:2021/05/19来源:外研通

5月18日,外研社北京外研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研通”)受邀参加由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主办的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外研通总经理杨岚出席本次峰会。

1

在此次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上,华为正式宣布了HarmonyOS Connect品牌升级计划,并邀请九家具有代表性的各领域生态合作伙伴公司,进行合作案例分享。外研通杨岚总经理作为此次受邀的教育行业生态伙伴代表,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2

(外研通总经理杨岚进行合作案例分享演讲)

会上杨岚总经理分享了外研通和华为合作即将推出的HarmonyOS Connect产品——外研通VT-S30扫描点读笔产品案例。基于HarmonyOS的能力,该产品不仅可以通过“碰一碰”实现更简便、快捷的配网,还可以免安装拉起原子化服务,快速完成数据下载、学情记录、跨设备调用数据等功能。此外,改产品还可以和华为手机、PAD等设备进行流转交互,多屏协同,为消费者构建沉浸式学习创新体验。

最后,杨岚总经理指出,外研社还将基于HarmonyOS,在应用层、产品层和底层技术上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和探索,和华为共同打造“智慧教育超级终端”。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