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每周新书

剑桥通用五级考试KET青少版官方真题(新题型)(1)(含答案和超详解析)

  • 物料号:323710001
  • ISBN:9787521323719
  • 定价:75
  • 语种:英文、中文
  • 上架建议:英语考试

内容简介

"剑桥通用五级考试官方真题"系列图书是英国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和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授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在中国境内出版的"剑桥通用五级考试"的官方真题集,是参加考试不可缺少的复习资料。《剑桥通用五级考试KET青少版官方真题(新题型)1(含答案和超详解析)》是剑桥通用五级考试中的KET青少版考试(即Key English Test [KET] for Schools,新的官方英文名称为A2 Key for Schools)的官方试题集,该考试于2020年改版,本书收录的试题为新版试题。具体包含以下内容:

1、四套新版官方试题;

2、帮助考生全面了解考试形式的考试说明;

3、帮助考生进行两人一组口语考试练习的生动图片;

4、口语考试形式介绍;

5、可以复印的答题卡,有助于练习誊写答案;

6、以真实作文为例清晰展示的评分细则;

7、听力试题的音频和录音文本;

8、答案和详细解析;

9、口语考试示例的视频(扫描书内相关页面上的二维码观看)和考官的评价;

10、听力音频,扫描书内试题页面上的二维码收听。

KET青少版考试是英国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设计的"剑桥通用五级考试"中的一种,对应"欧洲现代语言教学大纲"的A2级别。KET青少版考试是KET考试(即Key English Test [KET],新的官方英文名称为A2 Key)的一个版本,其题型和难度水平和KET考试完全一致,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于青少版考试所考话题的内容和讨论方式专门针对青少年的兴趣和阅历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