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参加2021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成果展”活动

日期:2021/05/22来源:职业教育出版分社

520日,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济南举行,职业教育博览会也同期举行。博览会设置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就展、全国“双高计划”职业院校风采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职教国际合作交流展、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成果展等六大板块,政校行企“四方联动”,向全社会展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博览会期间,我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参与了“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成果展”活动,重点展示了我社“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成果、精品教材、在线开放课程、教学资源等。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成果展”展览期间,职教分社重点展示了包括“新视野英语教程(第三版)”“新技能英语”在内的19种“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以及包含高职19个专业大类的“新时代职业英语”系列教材等重点教材,充分展现分社通过教材建设助推职教发展的决心和成果。

image007

外研社展位

image009

图为部分“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展示

image011

图为“新时代职业英语”系列教材展示

image013

图为公共基础课国家规划教材展示

活动期间,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及多所高职院校的领导及代表等莅临外研社展区指导工作。

image015

图为教育部职成司教学与质量处处长黄辉、

教育部职教所副所长曾天山指导国规教材的建设工作

image017

图为黄辉处长、曾天山所长、职教分社社长李淑静在展区合影

image019

图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刁建东院长和李淑静社长在展区交谈

此次教材展为期三天,吸引了全国各职业院校师生等众多参会人员驻足参观、咨询。

image021

image025_副本111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