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新一届董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日期:2021/05/26来源:社办公室

2021年5月26日,外研社新一届董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外研社南楼洽四会议室召开。新一届董事会成员王芳、张琳、刘捷、常小玲、侯俊英,新一届监事会成员李正玉、梅珍、赵怡红、陈媛媛、魏国参加会议,会议由外研集团(外研社)董事长王芳主持。 

1

王芳代表外研社对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与会董事、监事表示将不负学校所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促进外研社平稳较快高质量发展。

根据会议议程,王芳对外研社2021财年上半年的基本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经营计划部、人力资源部分别向董事会汇报了《外研社2021财年经营业绩考核方案》《外研社2021年调薪方案》。与会董事、监事充分认可外研社在疫情大考背景下做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会议经过充分讨论、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上述两个方案。

新起点,新任务,新征程,新使命。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北外建校八十周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外研社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的成立,是学校对外研社高度重视、倍加爱护、全力支持的体现。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必将珍惜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落实校领导“着眼十五年,把握这五年,干好每一年”的指示精神,带领全体外研人凝神聚力、乘势而上,在传承优秀厚重的企业文化、维护外研社当前发展的良好局面、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和干部员工的整体利益的基础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体构建新发展格局,铸造外研社新的业绩与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527112548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