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一行
莅临外研集团参观交流

日期:2021/05/31来源:战略管理部

2021年5月31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一行莅临外研集团参观交流,一起到访的包括协会秘书长贾伟、研究分会副理事长马学雷、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主任李嘉懿。中国教育学会国际教育分会(筹)秘书长张东升,外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及战略管理部主任曲妍、基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总监李国辉、北外青少事业部总经理吴侃、外研在线副总裁涂宜将、外研教育测评中心副总经理王悦参加了会谈。

首先,刘林会长介绍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民办教育、校外培训、国际教育等领域的政策走向和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

1

随后,吴侃、王悦、涂宜将、李国辉分别就培训业务、国才项目、产教融合等业务进行了汇报。王芳社长对外研集团的整体业务做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外研集团和民办教育协会的合作未来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刘林会长及其他各位参会领导对外研集团的相关业务表示高度认可,也认为协会未来和集团的合作空间是多角度、全方位的,并提出了多项指导性建议。

2

最后,张东升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教育学会国际教育分会的后续工作重点,并希望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加强合作。刘林会长表示赞同,并表态,希望建立协会与外研集团、与中国教育学会国际教育分会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形成合力,从不同角度共同推动中国教育的发展。

3

4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