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安诺杰视频辞行外研社社长王芳

日期:2021/07/22来源:国际合作部

近日,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宣布, 2021 8 1 日起,由Niels Peter Thomas(汤恩平)接替Arnout Jacobs安诺杰)担任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新任大中华区总裁。安诺杰将于近日返回欧洲并担任数学、物质科学及应用科学期刊副总裁。721日,即将离任的安诺杰视频辞行外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麦克米伦教育全球基础与高等教育总裁Emma Bourne、麦克米伦教育亚洲区总经理朱华年参加视频会议。

照片1

视频会谈中,王芳社长对安诺杰即将出任新的重要职位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回顾了过去五年中双方合作的重要事件,如2017年启动“中华思想文化术语研究丛书”项目,2019年在法兰克福书展举办《<自然>百年科学经典》全系列发布式,今年5月发布英语数字教材《新探索研究生英语教程》,成为双方继“新标准英语”一条龙教材外,在英语教材领域的又一重磅合作。王芳社长感谢安诺杰对施普林格·自然和外研社合作关系的持续提升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并祝福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功。

照片2

安诺杰表示:“在中国工作的五年是我非常愉快的经历。很高兴看到在王芳社长的支持下,双方的沟通和交流高效、顺畅,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项目不断增多。我的新职位将聚焦科学期刊,希望有机会继续与外研社探讨新的合作。”安诺杰介绍,即将接替他的新任大中华区总裁汤恩平是外研社的老朋友,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外研社和施普林格·自然的合作将取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Emma Bourne代表麦克米伦教育感谢安诺杰在任期内对支持中国英语教育的发展及不断深化与外研社的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也感谢王芳社长和外研社同仁对持续拓展双方在各领域合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期待未来在汤恩平的带领下,双方的合作能迈上新的台阶。

基础教育出版分社社长张黎新和国际合作部副主任张稳一同参加了会谈。

照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