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HarmonyOS 应用服务伙伴峰会召开,外研社畅谈数字化教育新模式

日期:2021/07/31来源:外研通

730日至31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受邀参加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主办的 HarmonyOS 应用服务伙伴峰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出席本次会议并与华为签署生态联合创新框架合作协议。

王芳社长和华为消费者业务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对新政策下鸿蒙对于教育出版行业的科技赋能和专属教育终端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外研社北京外研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岚和华为消费者业务 AI 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段孟然共同见证本次签约。

微信图片_20210731123927

(王芳社长和王成录博士代表双方签约)

外研社北京外研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岚作为受邀的教育行业应用服务伙伴代表,在峰会上发表“HarmonyOS 赋能外研社数字化教育”的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10731123921

(外研通总经理杨岚进行主题演讲)

外研通成立以来,为数百万用户提供英语学习帮助。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遇到了诸如“APP下载率低、内容触达难、跨设备联动复杂”等问题。外研社与华为合作,通过HarmonyOS助力,可以实现海量信息的一键即达,通过联合数字营销新模式获取更多流量,通过多端互联构建全新的使用体验。同时,合作带来的技术创新,使外研社的优质内容精准触达用户;合作带来的新入口,助力双方实现新的商业成功模式。

本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在HarmonyOS生态领域的合作,外研社和华为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双方以提供无处不在的信息服务为宗旨,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在家、校园等多场景中,充分发挥HarmonyOS的弹性部署,硬件的互联互通,原子化服务的无缝流转,泛终端的流量分发等产品技术优势,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泛终端的、无处不在的信息服务”。同时,双方将开放共赢,繁荣生态,携手构建有竞争力的原子化服务商业模式。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