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2021年外研版《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暑期在线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21/08/08来源:基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2182-7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主办的“2021年外研版《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暑期在线培训成功举办。

1. 高中暑培主视觉

本期在线培训特邀教材编写团队专家携手外研社编辑、培训师团队及教材使用区一线教师,以主题讲座、课例分析、经验分享等形式,与钉钉社群内近7万名英语教育工作者围绕外研版《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进行研讨交流。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19位专家学者通过对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的深度剖析,帮助教师明确新课改的思路和要求;通过对《英语》(新标准)高中修订版教材深入细致的解读,从教学实际出发给予教师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实施建议;通过课例展示及分析帮助教师优化特色板块教学的实施方法;通过教材使用经验分享,帮助教师认识、适应并积极应对新教材带来的心理变化和教学变化。

直播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1_1-3

精彩瞬间5_4-5

截止目前,直播累计观看点播量近10万(不包含回放观看数据),优质互动留言上万条,点赞数近70万。

精彩瞬间5_副本

专家们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授课风格,系统化、多元化的课程设计,学术性和实用性兼具的培训内容,灵活便捷的参训形式得到了所有参训教师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暑期培训不仅让自己对新课标、新教材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让自己的教学观、教育观有了新的转变,对新高考要求下的新教学不再迷茫且更有信心。

好评精选

精彩瞬间5_副本

回看说明

培训虽已结束,福利仍然有效。为回馈广大教师对外研社的信任和支持,虚心探问、诚心求索的积极参与,老师们可通过回看继续学习。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参与方式

本系列在线培训回看通过 “外研社·K12教师发展社区”进行。下载钉钉手机APP并使用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申请加入“外研社·K12教师发展社区”。工作人员将根据备注邀请您进群,届时您在群中可完成回看学习。

钉钉社群邀请

丽玫邀请码

培训费用

回看不收取任何费用。

有效期限

2021年9月8日后,我们会将回看视频以课程的形式在外研社基础集群Unischool网站推出,届时会在钉钉群内发布通知,敬请持续关注。

学时证书

线上课程每门课程均有相应学时证书,观看完整课程直播(或回放)的教师2021年9月8日之后可在钉钉群内领取学时证书。具体领取时间及方式,请关注钉钉群内公告。

联系咨询

客服邮箱:service@unipus.cn

客服电话:4008987008

常见问题说明

l  已经进群但还想回看的老师,不用再次申请进群,只需在群内进行回看即可。注意:退群后将无法再加入学习群,请谨慎操作。

l  新入群的老师请注意:申请后手机端出现“提交成功”提示界面,表示申请成功等待审核。人工审核工作量很大,不会立即有入群反馈,在这种情况下,您无需多次重复提交,只需等待工作人员拉群即可,入群时间以最后一次“提交成功”的时间为准。

l  每个群人数有上限,所有群都是不分年级打通的,每个群会同步培训内容;只要您加入“【外研社·K12】教师发展群”,就可以成功参与培训。

l  不同设备需要使用同一账号登录,中间断开2、3分钟是不影响记录时长的。目前观看时长无法查看,各位老师确认自己完整观看了直播或回放即可。请大家不用纠结观看过程中少看几分钟是否需要重看,在完整观看的情况下,中间出现短暂的卡顿、马上退出之后重新进入是没关系的。

彩蛋:专家课件分享

我们希望以此次系列培训为契机,帮助一线老师们深入理解课标、透彻理解教材,让教学更加轻松、更加高效。按照之前的约定,我们已经整理好此次系列在线培训可分享(部分)的专家课件,具体操作如下:

课件分享二维码

扫描识别上图二维码,获取PDF讲义资源包,提取码0808。

文件截图


(编辑:孙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