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丁浩副校长到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调研

日期:2021/08/25来源: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2021年8月24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浩到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调研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海燕,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一同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外研社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社长刘捷主持。

image001

丁浩在调研中对中心目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继续做好普法网运营工作,保证网站安全、平稳运行;筹备好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与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探索大兴法治示范基地的“物理隔离”,保障日常运营;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法治示范基地建设模式;研究新型合作机制,确保校企改革后中心相关业务的平稳过渡;发挥中心优势,面向新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北外师生做好法治教育服务。

陈海燕对加强和改进法治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建议,王芳代表外研社表示将继续给予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全方位的支持和投入,刘捷汇报了中心“四位一体”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

image003

丁浩一行看望慰问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沟通。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总经理张薇薇、副总经理胡锐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image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