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建春一行调研外研社

日期:2021/09/16

9月15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建春莅临外研社调研指导,并参观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师参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翻译、审校工作成果展示以及教育部、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华思想文化术语传播工程”出版与国际传播成果展览。中央宣传部进出口管理局局长王志成、副局长赵海云,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浩,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等同志一同参与调研。

未标题-1

张建春在听取了杨丹、王芳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出版为媒,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专题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外研社出版融合发展和“走出去”的工作。

image005

张建春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面对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张建春希望外研社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加强文化积累,创新体制机制,建强人才队伍,为我国改革发展稳定营造有利外部舆论环境,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