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北京外国语大学80周年校庆系列文创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图书节

日期:2021/09/18来源:外研书店

9月14日-18日,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在顺义新国展举办,北京外研书店作为京城实体书店界代表受邀参展。今年时值北京外国语大学八十周年校庆,外研书店特意在展位设置了北外八十年教学成果图书展、“一带一路”国家教育文化大系专区、校庆系列文创产品展等专题,在向国内外合作伙伴及读者朋友展示北外风采的同时,用这样一种特殊方式向北外的八十岁生日致敬。

外研书店作为一家校园书店,一直不忘初心,积极参与北外的校园文化建设,今年更是有幸参与了北外八十周年校庆文创的开发。由我店开发制作的文创产品,积极围绕校庆主视觉和校园文化元素,在关注“颜值”的同时,关切学校师生的工作学习需求,注重其实用性。其中和飞跃联名的国潮鞋、和哈根达斯合作的校庆冰激凌,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师生和校友们的喜爱,此次校庆文创集中亮相北京国际图书节,也受到参展读者和同仁们的追捧。 

在9月14日开展当天,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野霏,顺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贺亚兰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展位,对外研书店作为一家校园书店,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并在北外八十周年校庆之际能够参与设计研发相关文创的情况给予肯定。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