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向外研社致以感谢信

日期:2021/11/11来源:外研教育测评中心

11月10日,外研社收到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的联名感谢信,对外研社在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全文如下:

1

外研社作为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的运营单位,在服务国家发展、推动外语教学、助力企业选才等方面取得成效。自2016年首考至今,国才考试已发展为集人才测评、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于一体的全方位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助力高校培养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复合型国际沟通与传播人才,并将优质人才源源不断输送至国家机关、国际组织、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类会议活动等,畅通了人才实习就业的发展通道,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2

外研社和国才考试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深度合作伙伴、工信部主管的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外研社携国才考试深度参与。同时,作为工信部、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1全国大学生“百日招聘”企业校招双选活动的成员单位,外研社将继续全力为“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的中小企业做好人才选拔、培养和输送工作,充分彰显国才考试“立足中国、沟通世界、服务职场”的理念宗旨。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