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彭冬林副总编出席 “书香京城·全民阅读惠”主题活动

日期:2021/12/02来源:外研书店

12月1日,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系列品牌活动之一,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书香京城·全民阅读惠”主题活动在王府井书店盛大开启。外研社副总编辑彭冬林作为“全民阅读惠·名家书单”的推荐人代表做客“读书与生活”访谈环节,与书评人杨早、《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副社长邹昱琴分别对各自推荐书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共同探讨阅读与生活之间的关系,并就图书出版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展开了深度对谈。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243

访谈嘉宾一致认为,读书的亮点在于照亮生活,生活的亮点包括积累智慧与学问,生活与读书是互见、互证、互相照耀的关系。名家书单的发布,不仅能够提升大众认知水准,还能收获更上一层楼的阅读体验,在阅读中行万里路。彭冬林副总编还对外研社和北京外研书店的特色进行精彩推介,并现场为读者们发放了5个免费赠书名额,幸运观众可随时来北京外研书店选取心仪好书,体验别样阅读风味。

 自2013年起,外研社连续主办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阅读板块活动—北京家庭阅读季。“北京家庭阅读季”每年数百场的阅读推广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