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我社荣获北京外国语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日期:2021/12/09

202112月8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暨北京外国语大学80周年校庆总结表彰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阿语楼国际会议厅举行,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丹主持会议。

image001

党委书记王定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在80周年校庆年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干部师生员工、志愿者,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校庆的师生校友,向北外各项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贡献者表示由衷的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image003

大会对在80周年校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社荣获北京外国语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外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外研社总编辑徐建中,品牌管理部李鸿飞、田文山、张昕怡、涂美玲,教育发展事业部李国辉,基础教育研究中心贾宗婷,外研在线徐一洁,外研书店付帅,世界语言博物馆项目组沈中锋、何晓勇荣获北京外国语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个人”。

image005

缅怀历史,开创未来,我们肩负新的使命、新的责任。全体外研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以学校80周年校庆为契机,团结一心,乘势而上,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使命感 ,认真做好每件事,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age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