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向北外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1/12/22来源: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近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向北京外国语大学发来感谢信,对北外和外研社高度重视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开展,对北京外国语大学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认真部署、精心组织青少年网络普法、宪法教育在线学习与测评、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和“宪法晨读”系列活动等作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充分肯定了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工作团队开拓创新、踏实严谨、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

目前,通过教育部普法网参与宪法在线学习的人次超过82亿,经过学习测评产生了1.49亿多名“宪法卫士”,均创下历史新高。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希望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支持中心发展,为推动青少年法治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2218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