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学术科研

第十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
结项通知

日期:2022/01/19来源: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

尊敬的基金项目负责老师:

根据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有关第十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管理的要求,定于2022年3月31日前提交结项报告和结项材料,请各项目负责人配合,开展基金课题的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第十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 的所有立项课题。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结项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各子课题结项情况,调研计划落实情况等。

2.项目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作者/刊物年期、出版社/出版日期等,要列出成果目录。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包括经费开支款项等。

三、检查要求

1.在外语科研项目管理系统提交电子材料:《鉴定结项审批书》+附件材料。

电子版请以项目主持人姓名-导师名称命名。例如:张三结项审批书-文秋芳、张三结项附件材料-文秋芳

附件材料:研究成果全文(发表成果、出版物等)或 结项报告(如无公开发表成果,需附结项报告,无固定格式,字数不限。)或 数据(如须单列,可附在此)等证明材料。

iResearch外语科研项目管理系统:https://research.fltrp.com/iresearch

进入系统后请点击“上传结项报告”模块进行上传。

注:如有单位名称、课题组成员变动、预算等信息变更的,需自行起草变更申请(包括变更事项、变更理由等)上传基金系统平台进行审批,否则不予变更。

主持人的手机及邮寄地址以最早申请书填写的为准,如有变动请自行在基金管理平台进行变更,否则将影响结项证书的寄送。

2.截止日期:2022年3月31日(以上传日期为准)

附:第十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22年1月19日

第十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结项审批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