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百本好书送温暖 爱心接力不停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30来源: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党支部

人间三月,芳菲正盛。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党支部在年初组织开展的“百本好书送温暖 爱心接力不停歇”主题党日活动暨第5期“关爱弱势群体 书籍送去温暖”爱心帮扶行动于今天圆满结束。活动受到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外研社群众的广泛关注,外研社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社长刘捷,副总编辑彭冬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向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城关小学捐赠精品图书100余册(套)、外研社精美笔记本100余本,累积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约1万元。大家携手共创共建“外研社图书角”,志愿互助互爱乡村贫困学子,1700多名师生因此受益。支部党员还特别为56名贫困生手写明信片,寄语他们“好好读书,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明信片由外研社中国语言文化出版分社资助。

image001

image003

始于爱心,继于责任,终于信仰。第十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连续五年举办“关爱弱势群体,书籍送去温暖”爱心帮扶活动,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3万余元,最大限度地为贫困学子提供帮助和支持,助力他们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