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五、十六党支部 “外研同心,绿色互惠”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2/04/29来源:外研社(外研集团)第十五、十六党支部

情暖四月,“衣”旧有爱。应北京外国语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部署,向社会传播生态文明理念,4月28日上午,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五、十六党支部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校区,与北京同心互惠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外研同心,绿色互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受到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教育发展事业部群众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展现了外研人的爱心与担当。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第十五党支部书记马天骁主持。

合影.jpg

本次活动关爱城市务工人群,支持困境儿童教育,捐赠闲置衣物、图书等物品。

支部党员郭文锦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公益触手可及,尽己所能为困难群众提供爱心帮助,引导党员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支部党员崔敏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投入今后的生活中,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展现了外研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地区的家庭享受爱的温暖,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为可持续发展和实现“双碳”目标做出贡献。